君子向晚

人菜瘾大🙏

【山河令】重回人间

*《路过人间》的后续。

*是甜的!

*无差。不喜勿喷。

*👉《路过人间》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黄泉碧落,天上炼狱,有你在,便是我的山河人间!”


正文:


淋了一夜的雨,再加上急火攻心,温客行发起了高烧。

周子舒抱着昏迷过去的温客行半夜三更敲开了大夫的屋门,骂骂咧咧的大夫看见脸色黑如锅底的周子舒果断闭了嘴。

给温客行喂了药,擦干净身子换上干爽的衣服,周子舒才在床边坐下来。

因为高热未褪,温客行一向白皙如玉的脸颊上飞起两抹潮红,眉头皱得死紧,哪里还有什么平时的游刃有余、风流恣意。

周子舒帮他把眉头揉开,想了想,倾身把自己的额头贴上温客行的额头。热意透过相触的肌肤一路传进他的心里。他只觉得这雨夜也太安静了,不然他如擂鼓的心跳声怎么会如此的大声。

昏睡中的温客行许是觉得不太舒服,挣动了一下,吓得周子舒感觉爬起来,眼里是说不出的心虚。

不过,是大夫说的,这样能更好的察看病人,他只是想看看温客行退烧了没,没别的意思!

眼见温客行并没有醒,他这才松了一口气。帮他把被子往上提,确保没漏风才拿着断掉的白玉箫出了门。

等周子舒回来时,温客行开始说起了梦话。

周子舒一惊,赶紧搂住温客行,侧耳去听他在说些什么。

“娘,我好冷啊……娘,你怎么不抱抱行儿……”

周子舒身体一僵,有些哭笑不得。

这老温!这是把他当娘了!

“娘……冷……抱抱……”

温客行一个劲地往他怀里钻,周子舒只好把他搂得更紧,一只手在他身上轻拍,循着记忆中自家娘亲哄人的样子给他哼着小曲。

这下温客行满意了,缩在周子舒怀里无意识地轻蹭着,直把他蹭得浑身僵硬,手脚都不知道往何处放。

“阿絮……”安静了一会儿,温客行又开始呢喃,“不要死好不好……”

两行清泪从温客行眼角滑落,没了雨水的掩盖,他这下看得更清楚了。

一颗心仿佛在油锅里翻滚了一遍又一遍,直叫他痛不欲生。

“傻子,”周子舒眼角通红,“什么温大善人,狗屁,你就是个傻子!”

脑海中不可抑制得想起他先前说的,什么都没能留住,心里一阵抽疼,与七窍三秋钉的疼不一样,伤疼可治,心疼难医!

“傻子,我答应你,我一定好好活着!我们一起执手到白头。”

人生苦短,何必再束手束脚呢?

一夜秋雨,白天却是个大晴天,阳光正好,暖意融融。

温客行在暖暖的艳阳里醒来,一睁眼便是周子舒放大的睡颜,手依旧紧搂着他。

他下意识屏住呼吸,怕惊醒了梦中人,一醒来又会是一场空。

他痴痴的看着周子舒,没忍住伸出手想去触碰他。

周子舒似有所感,睁开眼准确抓住温客行想作怪的手。温客行想收回手却被抓得紧紧的。

“放手!”

“老温,我答应你!”周子舒怕人又跑了,于是把人抱进怀里,抱得死紧,语气认真,“我一定好好活着!”

温客行昨晚的气还没消:“你死不死关我温某人什么事?”

“当然有关系!你是我周子舒认定的人,世间只你一人,不与你有关还能与谁有关?”

周子舒从腰间抽出一管白玉箫递给温客行,触手温润,剔透玲珑,是极好的上品。

温客行伸手接过紧紧攥住,嘴上却不饶人:“怎么?一管破箫就想收买我啊?”

周子舒笑笑,宠溺地在温客行头顶摸了摸。

“客行,只要我周子舒在一天,便不会留你一个人在地狱的!”

温客行也笑笑,放心地把头贴在周子舒的胸口。

“黄泉碧落,天上炼狱,有你在,便是我的山河人间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果然还是适合写刀😂下篇依旧是刀

评论(31)

热度(631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